石纪元🦁🚀司千司。狂热产出中。千空中心推。
崩铁景元厨,彦景❤️可以接受景符景。偏爱群像神策府一家亲。景左雷。
果宝:菠萝吹雪中心厨,香雪,雪诗为主。无雷。
Vnc,瓦尼塔斯角色厨,cp倾向诺瓦,贞瓦。群像推。无雷。
白快,魔快黑羽快斗厨。
女神异闻录4,主花,花村阳介厨,但是是相棒双人都很喜欢。
头像和封面是自设oc九尾狐与魔法药凯因奈特雷梦女图,禁止保存。

【晏赛】他和猫。


☆晏赛only
☆暗喻的H
☆赛斯好感剧情。
☆是糖!!
☆告白前→告白后中间的剧情。OOC是我的。
☆过去捏造有

OK?

————————————————————

“华仔……”
绷带松垮的缠在腰间,上衣已经滑下一半来,白花花的胸膛上两个黑色的带子被他抓住,灵活的手指一拨便解开了扣子。
“白痴。”
他的手指划过他的腰间一路上向。谁都不知道现在究竟是什么情况,本能和本能在共鸣。驱使人走向回不来的乐园。
赛斯骑在晏华的身上。现在以晏华的视角看去,朦胧的灯光下,夏日的燥热让他更加朦胧。灯光勾勒着赛斯好看的线条。
两个人都不诚实,也不成熟。
掰过赛斯的脑袋,狠狠地吻了上去。

在指挥使拿到那封信的时候,晏华隐隐约约就猜到赛斯一定是有大麻烦了。
这也是他平常懒懒散散不务正业的惩罚,晏华是这么想着的。所以他静心看着自己的文件,忙着自己的工作,这才注意到赛斯从昨晚后就一直没有出现。
神官抓着脑袋到处找队长求帮忙的时候晏华看了个满眼。不知道两个人是又在搞什么事情,晏华不善言语,只是隐约的听指挥使念叨着要帮赛斯去做个任务。
晏华总有一种不好的感觉,一整天没有看见赛斯,甚至也没听到半点消息,估么着那个人是去执行那所谓的任务了吧。但是今天的晏华一直静不下来心来,直到他处理完资料后发现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
或许是自己多虑了。

交界都市还是在夏天的笼罩下,晚上会有夜蝉鸣叫,神器使们都被安排在了很近的地方居住,尤其是身为老搭档的赛斯和自己住的更是格外的近。虽然晏华也很烦总是因此就被赛斯缠着拉去喝酒。但是他今晚想绕去赛斯的家里看一看。
终究还是不安。
晏华站在赛斯家楼下,平常应该停在那里的小电驴并不在,晏华想都不用想,赛斯定是不在家。
晏华低头看了眼腕表,现在已经接近九点了。平常来说他也该回家了。若没回家,就不知道是在哪里喝酒呢。
晏华皱了下眉头,决定还是放弃了。
“嘶……痛痛痛……真是狼狈啊……”
就在晏华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他远远地听到了某人熟悉的声音。小电驴的声音由远及近。晏华转过身去,撞上了赛斯不知所措的眼。
“华……仔……?你你你你怎么在这里?!”
“顺道,撞见了。”晏华淡淡的说着,打量着赛斯。
“少骗人了!你家离中央庭更近吧!”赛斯躲闪着人的视线,撑着地的一条腿向回缩着,羽蛇权杖被他一把握住挡在身前。
“你这么紧张干什么?”并不明亮的灯光下,晏华看不清楚赛斯的情况,但是就她这股一看就在紧张的样子,定是有事情瞒着他,“从车上下来。”
“华仔啊……今天我很累了呀,能不能放过我……”赛斯并不打算就这么乖乖听话。依然霸在自己的驯鹿上,一动不动。
“你刚才念叨着痛了对吧?”晏华迈开步子向着赛斯靠近,“队长呢?今天他跟你一起’失踪’一整天吧?”
“队长当然已经被本小叮当送回家了!等等华仔啊,你今天怎么啦……你看今天不早了。不考虑回家吃饭吗……”赛斯两腿往后倒着,带着自己的小电驴一起往后退,晏华竟然是没能和他拉近距离。
“你再不从车上下来,这个月底我看你奖金是不想要了。今天翘班的事情我还没跟你算账。”
“我也是个工作者嘛!神官可是很忙的啊华仔!”
“哦?”
夏夜的风飒飒吹过,两个人突然都安静了下来。晏华再次向着赛斯走了过去。
感到对方不断逼近的赛斯依然下意识的往后退着,晏华就这样看着赛斯踏入了路灯下最亮的范围里。
然后,晏华看到了这个人藏着的东西。
是伤口,白色的衣服已经被染上了不一样的颜色,只是有的地方已经干了,血液凝固发黑,和伤口混在一起。腰间的衣服已经破了个大口子,绑在腰间的腰束已经被割断了一半,露出还在流血的伤口。胳膊,大腿,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口。
“糟……”当赛斯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让对方看了个满眼的时候,一时间反而不知道如何开脱,顿了一下赶紧挠着脑袋后面的小辫子笑着说道,“啊……那个,偶尔也会有危险的工作对吧,不过队长没有受伤哦,我保证我保证他没有被伤到一根汗毛!我也没有拿仓库里的写真集,啊不是!我是说华仔你真的该回家了,我想……”
“从车上下来。”
晏华的语气听着可一点都不好听,赛斯这次倒是听话的一麻溜从小电驴上跳下来,腰间的伤口疼得他表情扭曲了一下,紧接着又赶紧笑眯眯的看着人。

赛斯也不知道为什么晏华现在在他家里,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被晏华压在沙发上包扎伤口。不如说这样的待遇反而让赛斯有点受宠若惊。往日骚话满嘴的小叮当现在大脑当机的举着胳膊任人随便摆弄。
不仅没瞒住自己受伤的事情,还任由人进了家门查看伤口。现在赛斯反倒是害怕晏华一个生气把他月底的奖金全部扣光光,虽然他到现在都没明白晏华为什么现在气压这么低。是因为自己不想让他担心瞒着伤口失败了?还是因为自己偷拿了研究所废旧仓库里的写真集?或者是因为自己带着队长做了这么危险的事情?
“华……仔啊……”赛斯小心翼翼的说着,“生气了?”
“嗯。”
一点机会都不给的快速回答啊!
赛斯觉得自己比起伤口会痛,现在那是被上司兼搭档的低气压压的快喘不过气了。果然今天晏华很奇怪。
但是今天小叮当真的已经精疲力尽了。
保持着疲惫和紧张的状态,当晏华好不容易出去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赛斯突然松了口气似得往沙发上一靠。
等晏华端着热水和药回来的时候,赛斯已经睡得很沉了。
算了,今天放过他吧。
晏华安静的盯着赛斯的睡颜,不知为何的觉得脸颊灼热。于是他快速的移开了视线。
真奇怪。

“晏华,你看见赛斯了吗?”
在中央庭的走廊里,果不其然的遇见了指挥使。
“没有。”
晏华打量了下指挥使,果真是如赛斯所说,并没有受伤。
“是吗……谢谢……”指挥使失望的叹了口气,转身继续去问中央庭的其他神器使了。

“伤还没好,跑出来干什么。”
找到赛斯的时候,他正坐在中央城区公园的长椅上,周围聚集了好多猫咪,蹭着赛斯的裤腿,爬上赛斯的肩膀。
“呀,闷在房间里还不如出来走走呢,这可是最新的修行!!亲近大自然和小动物亲密接触。让身心都受到净化啊!”赛斯摸着趴在自己大腿上的三花猫咪。在晏华坐在赛斯旁边的时候,趴在赛斯肩膀的猫咪发出嘶嘶的警告声,弓着背躲到赛斯那边去了。
“哎呀,华仔,你吓到我的小猫咪们了。”
“……”
躺在赛斯大腿上的猫咪撒娇一般的翻了个身肚皮朝上对着赛斯,做出最放松的姿态。赛斯专心的低头揉着猫咪的肚皮,长睫毛下的晶蓝色瞳孔在夏日有一种独特的美。
猫咪,逗猫的神官。树荫,蝉鸣。组成了现在眼前的这一幅画。晏华想起很久远的事情,多年前和这个神官的相遇,也是这样的一个夏天。也是这样的一个公园。他吓跑了围在他周围的猫。
晏华远远地看着坐在长椅上的神官。被教会派来的神官坐在长椅上等着会面对象,毫无防备的把神器放在一边,手里正抱着只橘猫。晏华被那样一副安静的情景感染,站在远处愣了将近半分钟。在蝉鸣中,不爱笑的严肃的中央厅神之头脑,此刻嘴角是勾起上扬的。
这时候神官才注意到对象已经来了,他抬起头来,蓝色的眼睛对上了蓝色的眼睛。
“哟!”神官挥挥手,露出了笑容,“您就是中央庭的神之头脑吧?”
晏华走上前去,神官腿上的猫弓着背跳下去,一溜烟消失了。
“哎呀……看来他不喜欢您。”
“没关系。”
摇晃的树荫下,他伸出手去。
“中央庭的神器使晏华,从今天开始,是你的搭档。”
“真是直奔主题死板的人啊,不要这么严肃嘛。”神官一边说着一边伸出手握上人的手,“教廷的神官,赛斯。请多指教~”

想来,真的是有些遥远的事情了呢。
“发什么呆呢,华仔?”神官的手在他眼前挥了挥,晏华这才回过神来。
“没什么,事情经过我听队长说了。这次保护队长做得很好,就不追究你翘班的问题了。”晏华说着,“但,你不考虑你自己如果出什么事情对于中央庭和教会都是损失的事情吗?”
听了前半句刚松了口气的神官听到下半句又皱了下眉头。
“我这不是好好的吗?结局好就好,对吧?”
“是吗?但我觉得你拿走的红酒还没还,你死了我很困扰。”
“这个时候是提这个的时候啊?!是……是说……红酒可能是,可能是想去旅行了。又不是我拿走的……”
赛斯满头大汗的抱着猫看向别处。
“不过啊……我可没法对那样的小姐弃之不管啊。再怎么说,我也是神职人员。也得工作的吧。看见堕落的人总得出手拉一把啊。”
“说的还挺好听的。”晏华伸手想去摸趴在赛斯大腿上的三花猫,但是那三花果真是一点都不出乎意料的跳下赛斯的大腿跑远了,“那再假设,如果你有恋人了。还会去冒这个险吗?”
“别拿我开玩笑了……我可不跟华仔一样受欢迎。也没有恋人啊……不过哟……真的有了的话。我也会做吧。抛开工作不谈,怎么能对那样的人放手不管呢。”赛斯看着跑远了的猫,“和猫一样,人也会有害怕的和信任的东西,也会想过自由散漫的生活,但是也会有为了求生去做的事情啊。但是人就更高级了。因为我们有信条。”
“你说的你自己很像是猫。”
“我可真的是想成为一只猫啊。就算是无所不能的小叮当也想成为自由散漫的野猫啊。”赛斯往后一靠。靠在了长椅背上。
“赛斯。”
清凉的风吹过,树荫摇摆着,被叫了名字的神官扭过头来看着身边的人,片刻间安静的只要树叶的声音。
“……成为我的恋人吧。”
不知道憋了多久。晏华终于是说出了口。下一秒晏华就觉得自己今天一定是吃错了药……
“……诶?”
被告白的人大脑还没转过弯来,就这么楞着,半天憋出了一个字眼来。
晏华现在反倒是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了。现在他只想快点逃离这片区域。离这让他变得这么奇怪的神官远一点。
就在晏华站起来的一瞬间,他的手腕被赛斯抓住了。晏华顿了下,没有扭过头去。
“好呀。”赛斯的声音传进晏华的耳朵
晏华缓缓地扭过头,散漫的神官还是一如往常的笑着。仿佛刚才两个人都没戳破什么。也没说出什么不得了的对话。
这一刻,好像是多年前的树荫下。他们视线相对。没有多少多余的话语。野猫在远处静静的注视着这边。在忙碌的工作里,这些年间这样的场景并不多见。但时间终归培养了太多,以至于两个人过于了解对方。细微到一个眼神,一个动作。

“晏华,今天心情好像不错的样子。”安托涅瓦抱着资料从晏华旁边飘过的时候,晏华也正拿着文件向办公室走去。“有什么好事发生了吗?”
“你想多了,安托涅瓦。”晏华扭头看着安托涅瓦,“反而是麻烦事。”
“是吗?”安托涅瓦说着,笑了笑,“那,彼此加油吧。晏华。”
“嗯。谢谢,安托涅瓦。”
当晏华打开办公室的门的时候,赛斯正坐在晏华的办公桌上。一脸来要账的气势。
“怎么?在我的办公桌上坐着,你今天胆子很肥啊?”
“我才要说!你看,你看!这里,还有这里!我有说过我是下面那边吗?!今天被教会那边的人质问了一整天!不,不如说是被笑话了一整天!问我是不是真的和哪个女人搞上了关系,我倒是想呢!华仔,你怎么赔偿我啊!”赛斯指着脖子上,胸口前和锁骨上一片一片可疑的红色的印记质问着。
“诶,你想啊?”
“………………不想的。”
晏华把文件放在了桌上,无视了这吵闹的神官。
“再在桌上坐着,今晚我还去你家。”
“华仔!你这是威胁——!!”

不容分说。小叮当终究还是被他的搭档上司,现在也是恋人,吃的死死的。
野猫也有害怕的东西呢。
“这一点,你们还真像。”
“我和谁?”
“你和猫。”

——————————END————————————

评论(31)
热度(2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