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纪元🦁🚀司千司。狂热产出中。千空中心推。
崩铁景元厨,彦景❤️可以接受景符景。偏爱群像神策府一家亲。景左雷。
果宝:菠萝吹雪中心厨,香雪,雪诗为主。无雷。
Vnc,瓦尼塔斯角色厨,cp倾向诺瓦,贞瓦。群像推。无雷。
白快,魔快黑羽快斗厨。
女神异闻录4,主花,花村阳介厨,但是是相棒双人都很喜欢。
头像和封面是自设oc九尾狐与魔法药凯因奈特雷梦女图,禁止保存。

【晏赛】你与我的纯白未来{婚礼}

☆晏赛婚礼现场!!

☆点梗第三篇!

☆一切结束后的世界线。

☆剧烈OOC!!

☆晏赛only




OK?↓


————————————————


“主啊,我们来到你的面前,目睹祝福这对进入神圣婚姻殿堂的男女。照主旨意,二人合为一体,恭行婚礼终身偕老,地久天长; 从此共喜走天路,互爱,互助,互教,互信;天父赐福盈门;使夫妇均沾洪恩;圣灵感化;敬爱救主;一生一世主前颂扬。”

神官穿着纯白的西装,白的如此清澈,笑的如此甜蜜。


这一天的清晨,鸟鸣唤醒世界,赛斯躺在床上睡着懒觉,终端定时的闹钟叫醒了他,又被他按停继续倒头大睡。十分钟后,一阵猛烈的敲门声把他吓得抖了两抖。

“赛斯先生!!!!你起了没有啊!!!你不会还没有起床吧?!今天是什么日子你不知道吗!!”门外是安略显急躁的声音,敲门声越来越大,似乎快把赛斯家小公寓的门都拆了。

“起……起了!!”赛斯朝外喊着,从床上跳了起来,被子一扔,立刻开门冲进厕所。

“伯父伯母都等着你呢!!!快点开门!!!!”门外又传来安的声音,赛斯手忙脚乱的倒水,抓起牙刷挤上牙膏,“队长今天去晏华那边了——今天是我处理你这边!!”

“什么?!”听到伯父伯母,赛斯满嘴泡沫的喊着,“老爸老妈这么早就到了?!”

“赛斯——!你一定没起床吧!”

门外,一声中年女性的喊声吓得赛斯抖了两抖,他差点把漱口水咽下去。

“你还想让我们站到什么时候?!”紧接着又是一声中年男性的声音。

“咕噜咕噜……来了!!”吐掉漱口水,赛斯急急忙忙放下杯子,拧开水龙头往脸上泼水,抹上洗面奶,又急忙冲掉,挂着毛巾跑去开门。

“你果然才刚起!”安已经站在门口,穿着一身正式的礼服,身后两位也穿着正式的衣服盯着赛斯。

“啊哈哈……那个……闹钟没响……”赛斯这时候倒是发挥了说谎话不脸红的技能,挠挠头让开了门口的位置好让这三位进来。

“别以为我们看不透你,你这个小兔崽子一定又按掉了闹钟赖床吧。没有老妈你看看你!就连这么大的日子都这么不检点,你说怎么让我们放心把你交给别人,怕不是耽误了人家大小伙子!再说了,这可是你好不容易争取我们的同意才到了今天,怎么了?不想结这个婚了?”一进门,棕色头发的中年妇女就开始唠唠叨叨,对着赛斯指指点点。

“哎呀……我知道了啦老妈……结婚,我当然想结啊。你看你看,我这不是起来了,没赖多久嘛。”赛斯转身进屋,对于这样一个唠唠叨叨的老妈看来他已经习惯了,“距离开始还早嘛……”

“不行。你小子知道当初我和你妈结婚的时候多早准备吗?!说实话我可还没完全认同这桩婚事,我跟你讲……”

“哎行了行了,老爸,我知道了。您的乖儿子错了。下次您想喝什么酒,我叫华仔请你。”

一下子,深棕色中年人的嘴就被堵住了,引来了旁边两位女性鄙夷的眼神。

“有其父必有其子。”中年女性说道。

“是呢,伯母。”安点点头。


“晏华,你准备好了嘛?”指挥使敲了敲晏华公寓的门,身后站着两位散发高雅严肃气质的中年人让他有一种无形的巨大压力,这件事双倍的晏华,给这个年轻指挥使一种难以接受的气场压迫。

“来了。”门开了,晏华依然是他常常梳着的背头,头发整理好,发胶抹好,甚至也已经换上了一半西装,桌上连四人份的早餐都摆好了,“准备好了,进来吃饭吧。早安,父亲,母亲还有队长。”

“早安,晏华。今天你也准备的很完全呢,不愧是我们的儿子。”中年妇女轻轻笑了笑,踏入房间里。

“早安。这一身很不错。”中年男人紧随其后也进了屋子。

好严肃的一家人!指挥使觉得头冒冷汗,也紧随其后进了房间:“早……早安晏华……第一次见晏华的父母呢……是两位严肃的人吧?”

“不,并没有很严格。”晏华关上了门,走进了屋里,“他们干涉我的人生只有工作的时候。”

“公务员有什么不好吗?我为你选择的路至今仍然没有差错。”拉开了椅子,中年女性坐在了桌边。

“是。我想确实在赚钱方面没有什么差错。”晏华回答着,也坐到了桌边,“现在时间充足,吃完饭我们出发去赛斯的公寓吧。”

“婚车联系好了吗?”中年男性问道。

“联系好了,差不多快到位了。”晏华看了眼腕表,拿起刀叉,“请用吧。”

指挥使穿着小西装,坐在桌子角落,完全插不上嘴。现在餐桌上的气氛完全是一副办公区域的感觉,三个高气场的人坐在他周围,他看起来像个无辜的小仓鼠,好像会被这几只狼吃掉一样——实际上狼并不吃仓鼠。

早知道该让安负责这边!不……不对,他是伴郎,逃不了了。

也不知道爱缪莎到位了没有。


“呀吼,大家到的真早呀。”爱缪莎进门的时候,赛斯正被安压在梳妆镜前面梳理头发做发型。

“赛斯先生!不要乱动!真是的……你这人怎么会邋遢成这样!”安用力扯了一下赛斯的辫子试图让他别四处张望。

“哎哟疼疼疼!女仆小姐别这么暴力嘛……头发被揪掉了就不好看了!”赛斯哀嚎着,又被安摆正了脑袋。

“一会儿还要简单的化妆呢,不过给男性化妆不需要那么多步骤,会轻松很多的。”

“哎呀,看来那边正忙呢。”爱缪莎说着,坐在了沙发上,挨着赛斯的父母,“伯父伯母今天看起来很开心啊?”

“大喜的日子,再怎么的也得开心吧。”赛斯妈妈笑眯眯的看着爱缪莎,“哎,可惜了我们赛斯,怎么就没看上爱缪莎这么可爱的女孩呢。”

“别开玩笑了伯母。”爱缪莎无奈的笑了下,属于伴娘的迷你婚纱衬托的她比平常更有气质,“据我所知,赛斯和晏华可是真心相爱呢。”

“哼……两个男人……”

“老爸——华仔上次说要送你昂贵酒庄的葡萄酒呢——”

“他们两个确实合适。”

立刻改口的赛斯爸爸嘴角带笑。

“阿勒……和赛斯……确实挺像的呢,伯父……”爱缪莎干笑着。

“今天第二次了。这老家伙一直这样。”赛斯妈妈叹了口气。

正巧这时候,爱缪莎的手机响了,晏华的来电。

“我快到了。准备好了吗?”


“拦门!”“拦门!”

指挥使和爱缪莎站在门前,挡住了晏华的去路。

晏华轻笑,一身黑色西装的晏华带着白色手套,今日似乎比往常都更精神,蓝色领带更加衬托他的气质。

“有什么问题,问吧。”

“好——那么赛斯先生喜欢的……”指挥使的话说道一半就被晏华打断了。

“红酒,钱。这话需要问嘛?”晏华答道。

“错!”爱缪莎一拍手叫到,“他最喜欢的是晏华~”

“……”屋里的赛斯撇撇嘴,一边的安捂着嘴轻笑。

“那么,赛斯先生最害怕的……?”指挥使继续问道。

“空钱包?还是扣工资?”

“错!”爱缪莎又叫到,“是没有晏华!”

赛斯在屋里扁扁嘴。

“最后一问,赛斯最想要的是什么?”这回是爱缪莎开口问道。

晏华勾起嘴角。

“当然是我。”

爱缪莎和指挥使对视一眼,让开了门:“正确!”


他推开门,安和珈儿站在门的两侧,拉响了拉花,赛斯站在他对面,对他笑着。

“华仔,你答错了两题!”

“我知道。”晏华说着捧着鲜红的玫瑰捧花,单膝跪地。

然后他伸出手,把捧花举到了赛斯面前。

“我爱你,这是今天的第一句。赛斯,你今天收拾的挺整齐的。”

赛斯先是愣了一下,紧接着伸手接过了捧花,撇撇嘴。

“好像说的我平常不整一样……”

好吧,确实不整,赛斯暗暗的回了自己一句。

“但是你今天,和平常一样好看。”

晏华又补了这么一句,就在赛斯抬眼看向他的时候,便被他吻住了。

这个吻并不长,非常的短暂。在他离开的时候,还能闻到晏华身上男士香水的味道。

“当然啦,本大爷每天都这么英俊潇洒!”


“我跟你说,我们赛斯可不是什么好照顾的娃。晏华啊,我们就把我们这个小兔崽子交给你教育啦!”

“以后我的酒……咳咳,我儿子就交给你小子了。我可没认同你呢。男人和男人算什么样子……”

“大喜的日子你又瞎说什么呢!”

晏华站在赛斯旁边,齐刷刷的看着这对儿老夫妻在这里耍宝。他转过视线看了看身边的赛斯,感受到视线的赛斯扭过了头,躲开了掩护的视线,好像是不好意思面对。

晏华有些想笑,却又被一种莫名其妙的心情填满了。当然,是好心情。

“父亲,母亲。我会对赛斯好的。”晏华说着,伸出一只手,拉住了赛斯一样带着白手套的手。

“也一定会孝敬二老。”


“我爹妈都乐开花了,真有你的,华仔!”赛斯坐在沙发旁边。这时候晏华才仔细的打量了他,一身白色西装,胸前别着一朵红色玫瑰胸针,淡妆装点修饰过的赛斯看起来有模有样。

“哼,希望你一会儿见到我的父母别丢脸了。”晏华说着,从盘子里扎了一块小蛋糕刚送到自己嘴边,就被突然冲过来的棕色脑袋抢走了。

“都不喂我……嗯,好吃。华仔你果然一点都不浪漫啊。”

晏华低头,对上赛斯清澈的蓝色双眼,此刻正笑的弯弯。

“你又不是孩子了。”晏华说着,抽出一张纸巾,擦掉了沾到他脸上的点心残渣。


“爸,妈。你们放心吧,华仔交给我肯定没问题。”

新居刚刚装修好,还挂着气球和彩带,晏华的父母早已等候多时了。

“也不是第一天见你了。确实是没想到晏华最后选了你。”晏华母亲说着,叹了口气,“罢了,他爱怎么样是他的事情。事到如今谁都管不了。”

“呃……哈哈,您放心吧,我可了解华仔啦,交给我肯定没错啦!”赛斯有些尴尬的笑了下,有售下意识抓住了晏华的手指,而晏华很快也注意到了他的小动作,把赛斯的手窝在的掌心里。

“你也是个有能力的人。姑且合格吧。”晏华父亲也点了点头。

手心都出汗了,赛斯想着,和晏华的手紧紧相握。

这人还能紧张成这样?站在赛斯旁边的晏华勾起嘴角。

“你们担心我的眼光吗?”晏华说道,“赛斯是最好的人选。”

他说完,从桌上端起茶杯。

“敬我的父母。”


“呼……”赛斯长呼出一口气。

“没想到你也会紧张。”晏华端着水果坐在了赛斯旁边。

“我……我那是被压迫了!”赛斯念念叨叨的说到,从盘子里扎起一个葡萄塞到晏华嘴里。

“这个日子还欺负我,华仔你坏哦!”

晏华咬着嘴里的葡萄,瞥了眼赛斯,后者虽然这么说着,却勾着嘴角。浅浅的笑着。

嗯。确实还是往常的赛斯。晏华想着,嘴里的葡萄甜到心里。


天色开始暗了,酒店门前铺着长长的地毯,在夜灯点亮的时候,一黑一白两人踏过地毯,走进了酒店。

婚礼仪式就要开始了,晏华的眼光确实不错,好大一家酒店坐落于中央城区的繁华地区,这场盛大的婚礼邀请了不知道多少人,酒店热热闹闹,大家带着请帖谈笑着进场,还不忘送上祝福。

“不愧是晏华。希望你们幸福哦。”安托涅瓦驾着方舟飘了过来,今天就连方舟都装饰过了,身穿礼服的安托涅瓦比往常都更好看。

“谢谢,安托涅瓦。”晏华笑着,眉眼之间好像没有往日那份严肃。

“哼,姑且就祝福一下你吧。”丽穿着华丽的礼服递出了请帖。身后的来奥斯套着特质西装,高大却也有模有样,“新婚快乐,变态神官。”

“我说大小姐啊,今天是什么场合,能不能换一个称呼啊。”赛斯脸上写着不满,叹了口气。


聚光灯下,他们一黑一白,却显得那般般配,靠着肩膀,一个一个迎接来客。香槟塔,红地毯,以及一个装扮过的婚礼台子。似乎是特地装修过,有一片彩色的顶灯,仿佛是教廷的彩色玻璃窗,打下一片色彩斑斓。他们看着时间,看着互相。


“就要开始了。华仔你可没紧张吧?”

“我看紧张的是你。”晏华说着,轻笑一声,在童声响起的时候,推开了门。

“走吧,赛斯。”

他伸出手来,白色的手套是他平常就爱戴着的。赛斯抬起头,在舞台的灯光下,熟悉的伙伴们穿着各种各样的礼服,拍着手,笑着看向站在门口的他们。晏华正在画面正中,扭头看着他,眼里的笑意比往常都要浓。

“嗯。”

他不知怎么的,突然有点酸了鼻子。把一切甩出脑袋,他伸出手。握上了晏华的手。踏入了那片光中。

他们的婚礼没有司仪,这是赛斯自己要求的。

因为他自己就是个现成的司仪啊。

他们走过那长长的地毯,艾露比和米拉穿着小婚纱从旁边跑过,一边泡着一边撒着花瓣,故意泼到晏华脸上的花瓣一看就是艾露比的恶作剧了。紧接着这位淘气的小兔子就被一记眼刀刺中了,如果她真的有兔耳朵,现在估计都要耷拉下来了吧。

这倒是引的赛斯想笑,他捂着嘴笑了两下,加快脚步走向彩色玻璃窗下面的那片今夜只属于他们的舞台。

于是他双手拉着晏华,把他“摆”在了场景的左侧。在彩色玻璃窗投下的光影里,他转了个圈,站到晏华的对面去。一左一右终于站定。

“主啊,我们来到你的面前,目睹祝福这对进入神圣婚姻殿堂的男女。照主旨意,二人合为一体,恭行婚礼终身偕老,地久天长; 从此共喜走天路,互爱,互助,互教,互信;天父赐福盈门;使夫妇均沾洪恩;圣灵感化;敬爱救主;一生一世主前颂扬。”

赛斯的声音比往常更高,在彩色玻璃窗投下的光影里,晏华的眼中倒映着赛斯的身影,他染上了许多颜色,并非纯白,却美的绚烂。

啊……多么绚烂又不可思议的一幕啊。

“我命令你们在主的面前,坦白任何阻碍你们结合的理由。”赛斯说完,伸出了他的手,放在了两人中间。晏华明白他的意思,于是他也伸出了手。紧紧握住了他。

“我愿意这个男子成为我的伴侣与他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他一字一句的说着,好像眼睛都没有眨过,那双浅蓝色的眼睛注视着晏华,比任何时候都要认真。

“晏华,你是否愿意这个男人成为你的伴侣与他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

于是他又说着。在着短暂的静谧下,他好像变得神圣,好像镀上一层光。

“我愿意。”晏华立刻回答道,丝毫不拖泥带水。更不带着一丝的犹豫。他们的誓言看似轻松,毫无悬念,而他们又花了多大的努力,走到了今天呢?

“你们是否都愿意为他们的结婚誓言做证?” 

继而,神官的视线落在了来宾的身上,他笑着。用他特有的嗓音对大家喊着。

下一秒,礼堂里传来了齐刷刷的回答。

“愿意——!”

赛斯想到,接下来该是晏华宣誓的时候了,他正想着自己是不是该先做个示范,还没做出什么举动,他的手就被晏华举到了唇边。

“我以上帝的名义,郑重发誓:接受你成为我的伴侣,从今日起,不论祸福,贵贱,疾病还是健康,都爱你,珍视你,直至死亡。”

突如其来,赛斯的心脏好像都要停了。他好像很久没有见过如此闪光的晏华了。在灯光下。他的目光不知道该落在哪里,眼前的视线似乎都开始模糊了。


在人群里,赛斯穿着一身休闲装,站在活动现场和他的小伙伴们忙上忙下。

“那个该不会是你这次的搭档吧?这个随机性,赛斯,祝你好运哦。”突然的,赛斯被他的队友推了一把,眼前是一个陌生而严肃的面孔。

“你就是赛斯吧。”深蓝色头发的少年简单打量了眼前的人,“我叫晏华。”


“我就讨厌那种严肃的开不起玩笑的臭脸!!”赛斯大喊大叫,靠在篮筐下边和他的球友们喊着。

“哎?你不是有一个看起来超严肃的朋友吗?就那个……啊对,你常提的晏华。”另一个青年说着,用胳膊肘顶了顶赛斯,“怎么怎么,口是心非啊?”

“呸!”赛斯大叫,“所以说华仔那家伙超讨人厌!”


晏华从教学楼出来的时候看了眼腕表,是时候回去拿烤好的小零食了。

“哎晏华!打球吗?别老坐着看电脑了,今天跟大家出来运动运动吧?”

晏华扭头看了眼叫他的少年,摇摇头。

“谢了,但我今天有活动了。”

“哎……什么活动啊?不会又是看电脑吧?”

“他比电脑好看。”晏华顿了顿,又补了一句,“就好看一点而已。”


“哎,华仔啊,你看我们的交情份上,能不能资助我……”

“驳回。好好工作。”

晏华把那个刚刚上任的神官从他身上扯下来,接着往自己公寓的方向前进。

“就陪我喝一杯!一杯!哎别走啊华仔——!”

吵闹的家伙又追上来了。


“我还不想死……华仔……”黑门来的突然,公务员来不及疏散,讲道的神官也为了疏散信徒没能逃走。

“……你不会死。”

在黑门幻力的碾压下,怪物逼近的浪潮下,赛斯的血腥味充满了晏华整个鼻腔。那些未知的怪物不吃棍棒,他们无能为力。

“我还不想……死……啊……”他又说了一次,血液流失,力量也被抽光,抽搐了几下后垂下了手。

“……赛斯……”

金光眷顾了他们,在金色钥匙耸立起来的瞬间,晏华的左眼开始了刺痛。

那一天,他们跨越了生死。

那一天,黑门来到了这个世界。

那一天,他们成为了神器使。


“就叫他利维利坦吧。”晏华说着,看着终端那头的人。

“你还有空给那个大块头起名字!!你亲爱的神官大人随时都可能为了中央城区牺牲哦!新来的指挥使到位了没有啊。华仔给我加工资啊!”

面对一连串的问题,晏华回答。

“要工资,活着回来见我再说。”

“你耍赖!”


“别再发抖了!!”

一双金色光翼在他背后展开,在顷刻包裹了周围的伙伴。

巨大黑门之下,他们的身影若隐若现,灾厄的爆发也唤醒了抗争和革命。

他们相视一眼,在末日风景下,创出一条属于未来的路。


“我以上帝的名义……郑重发誓:接受你成为我的伴侣……从今日起,不论祸福,贵贱,疾病还是健康,都爱你,珍视你,直至死亡.。”

他的声音里带出了颤抖的音节。红了眼眶。他举着晏华的手到唇边,一字一句的誓言着。

“主啊,戒指将代表他们发出的誓言的约束。”

一切历历在目,过往无数的瞬间在他们的眼前闪现。

走到今天,他们摸爬滚打。走到今天,他们多么不易。

亦或者说,走到今天,他们用尽了一切努力的方法。

能在那一日被匹配成为搭档,能阴差阳错的相遇,又能在大学校园中,隔着两校没有断了联系,能在毕业之后依然来往。

而他们,又一起遭遇了死亡的洗礼,成为了幸运又不幸的神器使。

他们走过死的洗礼,踏过希望的曙光,在末日下成为了英雄。

该说一切是巧合,是命运,还是一切都是既定轨道呢?

没有在茫茫人海中走散,没有在这十亿人中擦肩而过。也没有被生死的命运隔断,来来回回,跨越多少光阴。在这样的未来下,构造属于他们的那份纯白希望。

啊……那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啊。

带着纯白手套的手被另外两只手托起。戒指划过骨节,成为他们誓言的约束。

“我给你这枚代表爱的象征的戒指,以圣父圣子圣灵的名义,给你我的一切。”

他们异口同声的说着,那两枚对戒闪闪发光。

“我以圣父圣子圣灵的名义宣布你们结为夫妇。上帝将你们结合在一起,任何人不得拆散。”

话音落下,那一刻。赛斯太抬起头。便被晏华用力拥入怀中,夺取的言语的权利。

一个吻,在这时交织。在彩色玻璃窗的投影下他们相拥,在掌声和喝彩声里,似乎湿润了眼眶。

“我爱你。”

他说道。似乎也有波动了。

“嗯。”

神官笑着。

“我也爱你。”


香槟酒的香气,祝福声和欢笑声中,甚至有人流下了泪水。

这是他们历经无数得到的今天。也是一个属于他们的开始。

一个纯白的未来。是你与我的纯白未来。


“华仔,老实说,你后悔爱我吗?”

他们端着久去向来宾敬酒的时候,赛斯突然问道。

“后悔有用吗?”晏华答道,抬起手弹了下赛斯的额头。

而后他听到神官笑了。

“一向冷漠的你居然落泪了,为我吗?”

晏华的手颤了一下,别过脸去。

“落泪的不是你吗?”

“嗯哼~谁落泪谁知道~”赛斯说完,挽住了晏华的胳膊。


“是为你。”

良久,他如是答道。


“从很久很久之前开始,很多事情都只为你做。”



——————————【END】——————————

作者碎碎念:晏赛结婚简直是……我的理想了!!!感谢紫陌给我一个机会,但我也完全写不好………………

非常非常不满意的一篇,自己写完都有点嫌弃……但还是发出来了,憋的痛苦……累死我了……写了六千多字。让人头大。

他们的婚礼应该更加神圣,更加幸福,他们应该都带着属于他们的感觉……我根本写不出来!!哭泣!!!

非常的流水账了……发出来会掉粉.jpg

因为想象的过于美好我反而根本写不出来!根。本。写。不。出。来!!!!

希望各位不要打我!也祝福晏赛新婚快乐!!!

鞠躬!

评论(16)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