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纪元🦁🚀司千司。狂热产出中。千空中心推。
崩铁景元厨,彦景❤️可以接受景符景。偏爱群像神策府一家亲。景左雷。
果宝:菠萝吹雪中心厨,香雪,雪诗为主。无雷。
Vnc,瓦尼塔斯角色厨,cp倾向诺瓦,贞瓦。群像推。无雷。
白快,魔快黑羽快斗厨。
女神异闻录4,主花,花村阳介厨,但是是相棒双人都很喜欢。
头像和封面是自设oc九尾狐与魔法药凯因奈特雷梦女图,禁止保存。

【主花】[p4]私念与思念


★时间为高三异地的时候,冬天,p4D后。
★双向暗恋。
★朋友→恋人中间的故事。
★两人都很苦。

OK?↓

————————————————
冬天了啊。
鸣上悠披上外套,东京的冬天没有稻羽那么冷。拿着自己的书包,登上鞋子。
“我出门了。”
对着空荡荡的房子说了声,他关上门,走向上学的路。
上学路,他也只是在东京热闹的马路上走着,皮鞋摩擦着地面,他掏出手机,有一条短信,是那个少年发给他的。署名是花村阳介。
鸣上悠喜欢花村阳介。不是朋友的喜欢,而是更深处的喜欢。但是他却一直没能说出口。要说为什么,大概是害怕吧。
有一些事情,鸣上悠一直不敢戳破,阳介会接受他吗?阳介能够看到他吗?阳介不会逃开吗?
冬天,总是这样呢。
中午给阳介打个电话吧。

稻羽的冬天依然很冷。
花村阳介呼出哈气捂着手,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缩了缩脖子。
还没有上课,大家叽叽喳喳的说着各自的话题,热热闹闹。花村掏出手机,有一条回信。
“中午吗……也好呢。”花村看着简讯,嘴角上扬。
“呐,听说吗,和美和他的男朋友分手了呢。”一句话,突然闯入花村的耳朵,是旁边是女生在讨论八卦。
“诶诶,为什么啊?他们不是关系很好的嘛?”另一个女生说着。
“异地恋啊,异地恋!”那个女生说着,“再好的人分开之后都会生疏的啊。一开始他们还在通电话,后来甚至都已经没有短信了呢。”
“唉,异地恋啊。那真的没办法了呢。”另一个女生叹气。
生疏啊……
花村盯着手机屏幕上的简讯,没有说话。
他自己也不清楚,他对鸣上是什么感觉。但他总觉得,是超过了朋友的感觉。
与其说是感觉,不如说,心动?
想到这里花村阳介把手机收起来,把脸埋进手臂。
骗人的吧。这种事情。

在稻羽成为万人迷的鸣上悠回到城市之后也有了巨大变化。一改之前沉默寡言不善言表的性格。虽说不上开朗。但是却变得受欢迎了起来。城市里的同学们也有他曾经的同学和听说过他的人。现在,他也是一个学校里的风流人物——从乡下回来的鸣上有了巨大的变化,变得帅气温柔又可靠了。
就这样,就不断有女孩子慕名而来,鸣上本就长得帅气,现在更是可靠又有一种不可言表的微妙气质,女孩子们纷纷被正中红心,尖叫着开始追求他。
但是,身为中心的鸣上却总是觉得有点烦恼。自己一个人的时间越来越少,东京的大学校里追着他身后的女孩子虎视眈眈,甚至最近,她身边甚至围绕着不少男生。
“去过乡下稻羽的男神——稻羽传说鸣上悠”这样的流言开始在学校散播了起来。鸣上对于这些流言起初并不理睬,可是随着身后的人越来越多。他感觉到无时无刻都在被虎视眈眈的盯着。这不是学校,这里简直是地狱。
鸣上悠没有停止和花村阳介的联系,他们每天都会发短信,甚至睡觉之前回特地打一通电话道晚安。电话那边的花村总是和以前一样,用和那时候夜晚在小西酒店旁时不时聊天的语气。对他说着晚安。
就好像这样就可以安眠。可这让鸣上悠更加不能安眠了。
有一天,如果有一天,鸣上想着。
这样的他们,终于可以用不一样的身份拉手,该有多好……
鸣上沉溺在神游中,望着窗外,完全没在听课。
“那么这个问题,就交给鸣上君回答!”
突然听到自己的名字,灰发少年站了起来,茫然的转过视线盯着黑板。
这节课是古文课,黑板上写着他熟悉的几个字。
今晚月色真美啊。
“夏目漱石。”鸣上缓缓的说到。
“鸣上知道啊?但是你刚才走神了哦?不许再这样了。”老师似乎原谅了鸣上刚才一瞬的走神。摆了摆手。
鸣上没有说话,他安静的坐下,盯着手里的书本。
那时候他刚去那个小镇不久。和花村也只是刚刚开始了解,那时候花村坐在他后面,也是这样一节课,老师正在讲课,他被点了起来。
他注意得到,花村正盯着他,似乎正期待他完美的回答出老师的问题。
他听课了,然后他想到之前看书学习的时候知道的知识。回答出了那个问题。
“月色真美。”
他仿佛能看见身后的粽橙发少年微微笑了,他仿佛感觉自己的心情也飘飘忽忽的上升。
于是鸣上下意识的回头看去,身后的位置坐着的,并不是那个粽橙发少年,只是一个他还算熟悉的同学。没有戴着耳机,没有微笑着回复他。
这更加勾起了鸣上的思念。他转过身,低头看着书本,叹了口气。
紧接着他换了个姿势,又叹了口气。
“鸣上!”
果然,随着老师的怒吼,这位校园传说第一次被“扔”出了班。

花村阳介一如往常,自己已经有了考大学的想法,多少也在付之行动。但是补上落下的功课并不简单。今天的国文课他听的昏昏欲睡。
“一位日本文学大家兼翻译家二叶亭四迷,在翻译一部俄国小说时,根据上下文将它翻译成什么呢,那么花村,请你回答吧。”
自己被点名了?!
花村浑身一颤站了起来,刚刚自己昏昏欲睡,没有仔细听课,他现在依然迷迷糊糊的,下意识的小声嘟囔着:“拜托了……悠,告诉我吧。”
没有得到回应,花村睁大眼睛。他面前是空空的座位。没有那个人坐在那里。也不会有人回答他的。
是啊……他回去了……我怎么能忘了呢。
等等,这个问题……
花村的思绪突然回到那年春天。他来这里不久。上课的时候老师提问点到了鸣上。那时候花村是清醒的,鸣上从来没有在上课回答问题的时候失败过。于是花村抬起头,望着鸣上,期待他帅气的回答。
“我死而无憾。”
花村说着。
他记得。鸣上回答正确后,老师补充了一句话。他记得。不会错。
“回答正确。”老师点了点头,“在走神也不会有人帮你了哦?好好听课吧。”
虽然这么说,花村还是有点坐立难安。他低头看着书本。抬头看了看空荡荡的前桌,在他泄气趴到桌子上之前,老师就把坐立不安的他提着领子扔了出去。

“我今天,被老师叫出去罚站还被训了……真倒霉啊。”花村阳介吃着便当,手机开着免提,通话的对象是鸣上悠。
“阳介也被罚站了啊……”
“诶?!”花村惊讶的叫着,“悠,你会被罚站啊?!为什么?”
“呃……因为,有点走神。”鸣上说着,忍住叹气的冲动,用自制的便当堵住了嘴。
“诶?!悠走神了?为什么?在想什么?!”花村阳介往嘴里塞着三明治,大声问着,“啊……也不是一定要说啦……啊哈哈。”
“嗯……因为在,想某个人吧。”鸣上说着,撇向天台门后躲着的女生,叹了口气。
“啊……也是呐,到了大城市后,也是会有不少好姑娘的啊~”花村用欢快的语调说着,“怎么样,是怎么样的姑娘啊~”
“不在城市里哦。”鸣上淡淡的说着,拿起炸虾放进嘴里,“说不定在电话那边呢。”
“电话……那边?”花村顿了顿,拿起手边的橙汁吸了口。
“嗯。”鸣上说着却突然笑了,只是花村看不见,“阳介又是为什么罚站?又睡觉了嘛?”
“才没有啦!”电话那边是少年的喊声,“我也,在想某个人啦……”
“哦?”鸣上扒了口饭,含糊的说着,“那是,稻羽的谁嘛?”
“呜嗯……不要问啦……”花村嘟囔着,把三明治的纸袋一团,“不在稻羽了。”
电话那边是一阵沉默,花村也突然没有再说话了。
“啊……啊嘞……奇怪,怎么回事。”保持这样的气氛僵硬了五分钟,花村的声音穿了过来,“悠,你怎么,突然不说话啦……啊……我也……呃我是说……”
“阳介,语气很僵硬哦。”鸣上波澜不惊的说着,打断了那个少年,“我是在想,阳介又在想护士了嘛?”
“为什么是护士啦!!”花村阳介对着手机大吼道,“是什么结论会得到护士啦!才不是啦!你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
震耳欲聋的声音,花村怒吼着。
“够了!混账!我要睡觉了!!”
电话被花村挂断了。鸣上盯着手机屏幕,噗嗤笑了出来。
阳介一点儿都没变。还是那个他喜欢的花村阳介。
鸣上的笑声停了下来,天台门后的女生依然没有离开,大概是在等他出去。东京的天空湛蓝,万里无云。灰发少年仰躺了下来,手里还握着手机。
“……是谁呢……”
花村阳介戴着他常带着的头戴式耳机。躺在天台上,望着天空的朵朵白云,自言自语的说着。
“在电话那边……是指在稻羽吧……果然,悠那家伙,在稻羽有喜欢的女孩子吧。会是谁呢……”花村嘟囔着,突然红起了脸,“等等等!我怎么在想这种事情啊!是,是很在意没错啦……!”
揉着脑袋,粽橙发少年大叫着,把吃完的三明治包装袋扔出去。
这不是变得很奇怪了嘛!

自从那天中午后,鸣上总是想起之前在稻羽的事情,回忆起花村被点名的时候的样子,回想起那时候那个少年的表情,那个少年向自己求助的语气,思念越发膨胀起来,身后的同学总是感觉到鸣上有的没的的视线。班里的同学也流传起了“那个万人迷似乎有烦恼了”“说不定是恋爱问题呢”之类的流言。
或许,这么说也没错吧……鸣上叹了口气。手机上是花村发来的照片,少年带着他常带着的红色耳机,身后是摆着剪刀手的小熊。
“小熊那家伙总说想见你。我也拿他没办法呐。悠,马上就要考试了,一起加油吧!——花村阳介”
鸣上嘴角轻扬,手指快速略过键盘。
“你不想我吗?”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鸣上收到了回信。
“想见面是想啦……不要在这个时间说这种话啦!这种话去对女朋友说啦!(ー`´ー)”
是充满了花村风格的短信。鸣上却笑不出来了。思念就像咬吞没他一样。鸣上盯着手机屏幕。久久的没有回信。
月亮,圆圆的。
“阳介,月色真美……”
对着手机轻声说出的话,是传不到电话那边的。
想见他,想告诉他,想牵住他的手。

冬天仿佛变得漫长了起来。高考的时间也一天一天的临近。冬天的气息蔓延着。日历翻着。花村阳介已经补上了功课,努力学习奋笔疾书的效果显著,虽然说不上可以考的多好,至少应该不至于落榜了吧。
接下来……就是选择去哪一所学校了……
“悠……”花村举着电话,第一时间还是给他的好搭档打了过去,“你有什么打算吗?想去考哪一所学校啊?”
“我的话,希望去考东京a大。”鸣上依然是平常的语气,“大概会去学设计吧。”
“诶——a大啊!”花村大叫着,“就是那个!那个录取线很高的那个!!不愧是搭档啊……我想都没想过呢……”
“陽介呢?想考什么学校?”
“嗯……我的话,想学管理系呢。”花村笑了笑,“具体哪个学校,还没有好好想过啦。我想做个好老爸一样厉害的工作者!虽然我老爸也是打工的啦哈哈……”
“那也很了不起哦,阳介。”
a大啊……花村躺在床上。
是啊,那可是鸣上啊,是那个无所不能的学校第一啊。这时候花村升起了一种自豪感,鸣上只管自己称呼为搭档,也是关系最好的……
花村停止了思考。
关系最好……吗?
回到城里去了的话,还是那样吗……他会不会也有更好的朋友,有喜欢的人,有很多他不知道的事情了呢……
可是,可是……
花村阳介转个身,把脸埋在了枕头里。他越来越搞不懂自己在想什么了。他越来越混乱,鸣上走后花村总觉得自己改变了什么。脑袋里面总是想起他。总是充满了奇怪的想法,不明白啦……搞不懂自己在干什么啦……
“悠……”
花村闷闷的说着。
“我会,死而无憾吗?”

尽管都在烦恼中,两个人一样保持着这样不远不近的距离,保持着不落下功课,迎来了升学考试。
既然升学考试的日子到了,那么距离春天也不会太远了吧。
保持这样的烦恼,已经这么久了……鸣上从考场走出来,翻开手机却没有动静。
手指颤抖了两下,他发出了草稿箱里很久之前就打好的短信。
“阳介,过几天我去找你,我有话要说。”
但是与此同时,收件箱叮咚的响了一声。鸣上点开邮件。是花村的来信。
“悠,我有话想和你说,过几天见一面吧。”
一切有点太过巧合。鸣上悠楞在原地,逐渐远去的冬天的风,带走了许多思念。也有私念。

已经离春天越来越近了,录取通知书终于到了鸣上悠的手里。似乎理所当然的,他被自己理想的a大录取。理所当然的,是他理想的专业。理所当然的,接到了许多女生在毕业的的时候纷纷送出的校服第二枚纽扣,但是鸣上悠一个也没接受。他委婉的拒绝了所有的女孩子。理世打来电话,稻羽的大家纷纷讨论着聚一聚。大家一定也一样,走了那条他们多努力的,理想的路吧。但是迟迟的,花村阳介和鸣上悠,一直没有见上面。短信依然每天都会接收。电话依然时不时通着,仿佛那天走出考场的时候,他们没有发出那条可疑的信息。
距离大学开学,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鸣上不打算住在大学的宿舍里。正在东奔西走的找房子。父母对于他优异的成绩感到欣慰,租房的钱完全可以报销。但是鸣上依然执意自己打工租房。或许是在期待着什么不该期待的事情。
东京的樱花什么时候开放呢?
越发膨胀的思念让鸣上近乎发狂的想要跑去稻羽,但是时间一直很紧凑。花村也迟迟没有做出什么表示。那个少年到底抱着怎么样的心思呢?他究竟会不会接受,自己复杂的有些掺杂私念的感情呢?鸣上合上了手机。
花村阳介收拾好了行李。爸妈高兴的拍着他的肩膀,却也同时念叨着宝贝儿子自己回去那个城市,多少有些担心牵挂,不能经常见面了,而且Junes的王子也终于有了翅膀了。小熊哇哇的吵着,最后还是留在了花村家,被花村一顿训后,花村阳介的房间正式让给了小熊。
是的,从今天开始,花村就要离开稻羽,成为一个大学生了。不如说,不是今天,是两周后。
“不用担心啦,老爸老妈!”花村笑了笑,拉起了行李箱。
“搭档,今天晚上,我有惊喜给你!(´∀`)ノ”
花村的短信在中午的时候传来了。鸣上拉着行李,准备进入合租的公寓,这里离a大很近,合租的另一方还没到,房东神秘兮兮的说。是个同龄人呢。
鸣上悠把行李放在床边,仰躺在床上。
“是什么呢……”灰发少年小声念叨着,握紧了手,似乎要抓住什么似得。
到晚上前的时间那么漫长。花村阳介小心翼翼的凑到公寓前面,滚轮的声音很小,他掏出了钥匙,轻轻的打开门。
奇怪,屋内没有人?
花村突然泄了气,是的,他本来打算给鸣上一个惊喜。自己提前就打听好了鸣上的想法,也找到了那家旅馆,和鸣上合租一个公寓,在入住的这天晚上去给他一个惊喜,然后,趁机……
趁机什么呀趁机!!!
花村阳介猛的摇头,脸颊有些发烫。不是那样的,不是,他不会那样吧,不会吧!
没有开灯,只有静谧的月光。花村的行李摆在沙发旁边,只有手机屏幕亮着。
“bibibi——”是鸣上的短信。
“阳介,月色真美。”
花村愣了一下,不明白话语中的意思。
紧接着,又是一条短信。
“阳介,你会为我死而无憾么?”
月光安静而均匀的照亮他的脸。花村阳介的表情不断变化着。
当手机再次响起的时候,是一张图片发了过来。
花村扔下了手机抬头看向玄关。
“啪。”灯被打开了。鸣上悠站在玄关看着花村,手里握着手机。
“悠……”花村淹了口唾沫,话语哽咽在喉咙里。
“你不拒绝吗?阳介?”鸣上说着,依然用那常有的表情,睁着大眼盯着花村。
“我……”花村阳介闭上了眼睛,鼻子有些发酸,“我当然,死而无憾……”
带着兴奋的颤抖,橙发少年抬起手,捂住了嘴,有些透明的液体流过脸颊。
“阳介……”鸣上也觉得有些糟糕了,他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然后他缓缓走向花村,抬起手。抱住了他。如同高二那年,河滩的边上,他抱住了哭泣的花村。如同那时一样,他抬起手,轻轻的摸着花村的头。
“我也一样……阳介。很久之前我就知道了。我喜欢你,一直都是,从高二到现在。一直都是。”
花村的哭声漏了出来,哽咽的声音逐渐变大。掉在沙发边上的花村的手机显示着那张照片。是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的花村阳介。他专注的看着手机,月光照亮了他。脸上的表情,分明是笑着的,荡漾着复杂的感情。和一丝的小庆幸。
图片下面写着几个字。
“我爱你,阳介。”
哭着的少年抱着那个灰发少年。从嘴里挤出断断续续的几个字。
“悠……我死而无憾……”
“悠……月色真美……”
“悠,我喜欢你……”
不是朋友搭档之间的喜欢,是掺杂啦私念与私念的复杂感情。是世间难有的,
美好的感情。

樱花悄然无息的开放了。a大的校门口,两个少年并肩走着,踏过校园的小路。
“那时候我其实还有点吃醋呢,以为你已经有别的喜的人了!”
“我也是哦,阳介。”
“你说你被罚站那时候,我也被罚站了对吧?说实话,那时候我确实是在想你啦……”
“我也是哦,阳介。”
“虽然很想跟你一起,努力考来了a大,但是不是一个系,也不是一个档次呢。真是可惜。”
“我也这么想,阳介。”
“说起来心思都被你看穿了,惊喜没给成,还被你给了一个突然惊喜,好不爽哦……”
“……”
“那个……”
橙发少年在春日耀眼的太阳下抬起头,在樱花树斑驳的树荫下拉起身边人的手,笑的十分好看。
“我死而无憾。”
灰发少年轻轻勾起嘴角,用温柔的微笑回答了他。轻轻低头,吻上了那个少年的唇。
“我也是哦,阳介。”
——————————fin。

评论(5)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