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纪元🦁🚀司千司。狂热产出中。千空中心推。
崩铁景元厨,彦景❤️可以接受景符景。偏爱群像神策府一家亲。景左雷。
果宝:菠萝吹雪中心厨,香雪,雪诗为主。无雷。
Vnc,瓦尼塔斯角色厨,cp倾向诺瓦,贞瓦。群像推。无雷。
白快,魔快黑羽快斗厨。
女神异闻录4,主花,花村阳介厨,但是是相棒双人都很喜欢。
头像和封面是自设oc九尾狐与魔法药凯因奈特雷梦女图,禁止保存。

521擦边球!!终于赶上了!!!虽然还是草图【死】
到昨天为止还都在写生……又颠簸了一整天的火车……真的是一点时间都没有……520就这么错过了,刚到寝室今天就抽空摸了521……
我依然记得去年的520我画了阳介。想起来喜欢阳介有一年半了,虽然严格来说时间真的不长,但我真的很喜欢发发呜呜呜……由于吹过他十几次了我就不多说了,半夜发疯【别】
新的一年!也要多多主花!请各位多产多销!!!
然后就是我的新欢赛斯了!十一月七日开服,突然入坑猝不及防,还没对赛宝进行几百次的告白,但我一定要大吼一声:赛斯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真的让他萌的死去活来的这半年,晏赛真的是太好吃了。华仔又是我的理想攻君,相处模式也很可爱!我TM磕爆!!!
总之521,画了最爱的两对儿,我永远喜欢主花,我永远喜欢晏赛!新的一年,希望各位多多指教了!!!

评论(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