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纪元🦁🚀司千司。狂热产出中。千空中心推。
崩铁景元厨,彦景❤️可以接受景符景。偏爱群像神策府一家亲。景左雷。
果宝:菠萝吹雪中心厨,香雪,雪诗为主。无雷。
Vnc,瓦尼塔斯角色厨,cp倾向诺瓦,贞瓦。群像推。无雷。
白快,魔快黑羽快斗厨。
女神异闻录4,主花,花村阳介厨,但是是相棒双人都很喜欢。
头像和封面是自设oc九尾狐与魔法药凯因奈特雷梦女图,禁止保存。

救救孩子,我想要赛宝的专属纹路……我是真的爱他,无欲无求。为他打排为他肝为他氪金!!!
03榜单花村阳介,今天是原皮。明天我就把新年皮纹路染色换上!!
要求不多,别被砸下50就好了……求求各位,我真的想要赛宝的纹路,我真的爱他,我超爱他,我永远喜欢赛斯.jpg
最后两张图证明我永远喜欢赛斯!!!

评论(2)
热度(12)

© 梦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