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纪元🦁🚀司千司。狂热产出中。千空中心推。
崩铁景元厨,彦景❤️可以接受景符景。偏爱群像神策府一家亲。景左雷。
果宝:菠萝吹雪中心厨,香雪,雪诗为主。无雷。
Vnc,瓦尼塔斯角色厨,cp倾向诺瓦,贞瓦。群像推。无雷。
白快,魔快黑羽快斗厨。
女神异闻录4,主花,花村阳介厨,但是是相棒双人都很喜欢。
头像和封面是自设oc九尾狐与魔法药凯因奈特雷梦女图,禁止保存。

他们真的太好磕了请大家一起磕,磕爆,我马上就产,立刻就产!!

琪异果沒果酱:

啊原来lof可以发图了
来个双更!(其实跨天了)
今天打鸡血似的画了蛮多,大概是因为我的暑假只剩下1天了,正在做垂死的挣扎XD
才刚开始就要结束的暑假真的让人好sad啊

这次的图没有晏华跟赛斯但是却又跟他们非常相关所以打了tag
怎么个相关呢,就让我向各位安丽晏赛的衍伸cp——荷鲁斯之眼×羽蛇权杖!
是的,在这个万物都能拟人的时代当然少不了神器拟人!
超级感谢 @梦岚☆ 喂了我这么美味的脑洞,这俩对都好好嗑嗷!请继续拿脑洞砸我吧!(大叫)

最后偷渡一下梦岚打的大略设定:

严肃认真的池面荷鲁斯,对人酷酷的还有点高傲,和晏华比较像的直男。
大和抚子的羽蛇小姐,平时温文尔雅,拳头打人贼疼。喜欢管教赛斯的知性小姐。

注:荷鲁斯先生对人都很酷酷,但唯独看见羽蛇就会紧张(因为喜欢羽蛇小姐)并且永远不知道怎么开口,一开口就萎了。不会恋爱.jpg

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つд⊂)

评论(1)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岚☆ | Powered by LOFTER